CP14喻文州应援专用

妖都O感谢及<喻额不足>pdf下载

妖都O福利场取完满感谢!主场的气氛果然很亲切呢^_^

至此喻队应援活动的福利发放就结束了,所有福利已经全部寄出。

本次活动收集到的票数为160余票,超过喻队总票数的一半。非常感谢所有以任何形式参与本次活动的GN们——作者&画手&排版&校对的staff阵、在会场派传单拉票的现场组、代购GN、申了福利的GN、两次Only让我们寄在摊位上的摊主们、帮忙收发货做宣图的基友…以及给喻队投了票最终由于种种原因没有来换领福利的大家。

活动本身虽然谈不上坎坷,但要说没遇到一点困难那肯定是骗人的。当时就有觉悟阵线会拉得很长,事实上也确实如此,一转眼投票已经是2个月前的事,而我们的发放才刚刚结束…不知大家还记不记的小册子3的速配测试里有一个选项,过年的明信片要年后才弄完,但终归是发完了。选择这个选项会测出喻队,现在看看咱们喻粉拉票的姿势…还真是非常非常准。但也正是因为这样,我们拥有了一个比2天的CP14要漫长得多的、属于喻队的夏天(笑)

希望大家能喜欢拿到的福利!!^^欢迎repo!!!!

活动结束后,这个官lo也将停止更新。(私信照常处理已预订福利的漏发错发情况、提供邮寄福利的物流信息确认等)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参与,我们有缘再会^_^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福利活动限定-喻黄合志 <喻额不足> pdf下载:

https://vdisk.weibo.com/s/zULPA3QxM5aDC


收录内容——

烟 by  @风ling摇摆 

解锁西装革履 by  @倾斜角 

First Kiss by  @一路春白 

乌天烈日 by  @赤岸 

初 by  @爱喝咖啡的猫 

转向 by  @葡萄柚 

炖猪蹄 by  @烧饼个卷儿呀滚滚滚 

愿赌服输 by  @纸鱼 


评论(1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