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14喻文州应援专用

7月26日福利活动预定结束前最后一次公告!以及妖都O场取的一些事

福利预定即将结束,7月26日19:00之后现有的福利发放名单将不再改动,请还没有申领福利的GN尽快申领。申领细则参看→https://lanyuyuwenzhou.lofter.com/post/3d52a1_15055ac


至于活动本身,直到最后一位GN顺利拿到福利时才算正式结束。如果有福利漏发、瑕疵本需要调换等情况我们会负责解决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关于妖都O场取

预留ID为 J****Lee 的GN,请尽快查看邮箱或私信联系我们确认能否参加妖都O场取!


场取摊位:L6 大智若喻。负责福利发放的staff(就是我)是游客票进场,我会尽量早点去,但大家开场前or刚开场就去领取福利的话有可能暂时领不到orz 给大家带来不便我深表歉意…请大家耐心等等我orz



评论(3)

热度(15)